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有人做過禮儀師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大德安好 手機排版敬請見諒. 讓我來分享一下關於大家對殯葬業的好奇心. 小女子自2009年畢業即踏入殯葬圈至今. 目前為止待過兩家公司. 第一家是所謂的殯葬人力公司(在南部,約待了4年多). 職稱叫做禮儀(ㄉㄚˇ)師(ㄗㄚˊ)助理(ㄉㄜ˙). 什麼都學得到 缺點是無法專精. 但是我不否認人力公司
(還有153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請教各位先進有關於做禮儀師的相關內容. 也想了解一下自己的個性適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因為家裡人有在賣靈骨塔. 說他們公司好像有欠禮儀師. 剛好小魯我最近剛丟工作. 所以想說來問一下. 希望有大大可以跟我聊一下. 感激不盡. ==========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請使用 [公司]類別,勿使用 [
(還有1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