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應徵行政會計需要保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tg (TG)時間10年前 (2015/08/19 2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資法上路之後你有一個方法,那就是要公司提供"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給保人和你。. 個資處理三層次:. 1.蒐集:應明確告知當事人蒐集範圍、目的,並依當事人請求,就蒐集之個資答覆查詢、提供閱覽或複本。. 2.處理:個資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應主動依照當事人之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該個人資
(還有157個字)

推噓4(5推 1噓 10→)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BY0913 (LIN)時間11年前 (2015/08/19 0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去面試行政會計. 因為會計. 所以需要2位保人. 保人需要身份證影本. 而我需要身份證正本. 因為第一次聽說. 請問是正常的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122.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