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
[問題] 沒特休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沒特休了
推噓
1
(1推
0噓 5→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AVANA
(雷瓦納)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8/20 08: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第一步 法律先查清楚問清楚 不要一下子就被話術虎弄過去. 當我們慣主管慣老闆違反勞基法時 都有一套似是而非的話術. 來虎弄下屬 或甚至兇一點 下屬就怕了 還以為是自己錯 縮回去. 因為我們都喜歡找沒經驗剛畢業的 好管好騙. 第二步 把主事者找出來 詢問 依據勞基法 請問我的特休假要如何處理??. 結
(還有281個字)
#1
[問題] 沒特休了
推噓
9
(9推
0噓 9→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32
(逗陣吃苦ㄟ日子)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8/19 22: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昨天與公司講明白. 講明其工作時間與天數不符合勞基法. 沒想到公司卻回覆時間是單位主管要求. 特休是不一定要給的福利. 人身攻擊的主管因沒証據. 所以死咬他沒說過不得題的話. 對抗他們 我整個失敗. 現在要填離職. 公司以職務交接. 居然不能請特休. 不能請 也不會換成現金. 請教大家. 這是真的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