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沒特休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VANA (雷瓦納)時間10年前 (2015/08/20 0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步 法律先查清楚問清楚 不要一下子就被話術虎弄過去. 當我們慣主管慣老闆違反勞基法時 都有一套似是而非的話術. 來虎弄下屬 或甚至兇一點 下屬就怕了 還以為是自己錯 縮回去. 因為我們都喜歡找沒經驗剛畢業的 好管好騙. 第二步 把主事者找出來 詢問 依據勞基法 請問我的特休假要如何處理??. 結
(還有28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32 (逗陣吃苦ㄟ日子)時間10年前 (2015/08/19 2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與公司講明白. 講明其工作時間與天數不符合勞基法. 沒想到公司卻回覆時間是單位主管要求. 特休是不一定要給的福利. 人身攻擊的主管因沒証據. 所以死咬他沒說過不得題的話. 對抗他們 我整個失敗. 現在要填離職. 公司以職務交接. 居然不能請特休. 不能請 也不會換成現金. 請教大家. 這是真的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