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送出辭呈被總經理慰留,該走?該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幾年前,我遇過跟你一樣的問題. 離職慰留,想走不走?結果我選擇留,經驗讓你參考. 一直在業務部良心不安的我,提出辭呈,直屬主管也是爽快批准. 甚至應該說,他嘴角還漏出一咪咪的微笑.... 全公司都知道我要離開,董事長也曾開口說他覺得我不錯. 如果可以,他再去跟主管說,讓我繼續留下來,此刻我還是想走.
(還有878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第一份工作任職於某上市老牌傳產,工作將近三年。. 一直以來跟直屬經理管理方式合不來,前幾天口頭提出辭呈,直屬經理也爽快批准。. 現在書面辭呈送到總經理那被總經理慰留,總經理想調整我工作內容,. 並由協理直接指派工作,協理也同意這麼做,希望我留下來。. 原直屬經理則變成我的掛名主管。. 這慰留方式
(還有1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