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傳產國外業務這樣的薪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4→)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raa (戰鬥的季節來臨)時間10年前 (2015/08/23 0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面試時被提到無外銷經驗,且這份工作不需要行銷. 似乎我只剩下語言能力,碩士又非相關經歷. 沒做過直銷,只做過酒商的業務,甚至當過代課老師. 所以這九年和傳產是毫無任何關係,因此歸零計算........... 2. 以往的客戶都是以台灣的為主,現在想面對國外客戶. 朋友介紹的都是科技業,我實在對
(還有301個字)

推噓33(36推 3噓 48→)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raa (戰鬥的季節來臨)時間10年前 (2015/08/21 21:0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這個版發問. 第一階段面試已經通過,下週要二面. 美麗人資姊姊說只是讓大主管看一下,走個過場. ===. 產業:傳產,專做OEM,2014外銷百大,做高爾夫球杆頭. 職位:國外英文業務. 學歷背景:英國前十名學校的文科碩士(有一些管理課程但非商科). 多益900多,日檢一級,ITI
(還有1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