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應屆畢業生面試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排版有興趣 那就把作品集的版面設計好一點啊. 沒工作經驗但是你有事務所實習經驗那就要寫上去. 甚至回實習的地方請當時的主管甚至老闆寫推薦函. 另外設計業如果你有在業界有名的事務所實習 打工超過半年. 在同樣新鮮人之間會有不小的加分作用. 你在人力銀行網頁上留的作品 學經歷會直接影響你受邀面式的次數
(還有166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八月退伍九月開始找工作,住台北,就讀大陸一本大學建築系畢業,有事務所實習經驗、也有參與過實際的規劃案。. 自己對於建築興趣普普;平面設計、排版興趣大一點,所以投的種類有除了建築也有平面美編類的。只是我想可能沒有工作經驗(打工零散的經驗就直接捨去了,只保留入伍前一份時間稍微長一點的工作跟實習),所
(還有2421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發過了一間超雷公司的心得. 如今已找到工作 可以分享這三個月的...疲憊. 第一間. 賞x創藝. 我聽到他跟我說. 禮拜六上班不打卡責任制我就放空了. 根本血汗工廠. 然後我開28. 他一臉震驚 就無聲卡. 可能開太高哈哈哈哈. 第二間. 創x數位. 一開始就表明要應屆畢業生. 會日文更好 因為
(還有18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