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求該怎跟同事聊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gc (逍遙遊)時間10年前 (2016/08/01 07: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 個人經驗,參考看看吧。. 之前工作,我的同事大多數是大我十歲以上,甚至有快三十歲的人。. 一開始相處,肯定會有一些「隔閡」,甚至是「代溝」。. 畢竟生長在不同年代的人,所遇到的人事物不盡相同,不容易產生共鳴。. 不過,只要知道方法而去做,跟老人相處絕對不是問題。. 我認為「年紀」不是重點,而
(還有885個字)

推噓56(58推 2噓 43→)留言10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3e452045 (fly翔)時間10年前 (2016/07/31 16: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待了一間科技公司 三個月了. 但是我不知道怎跟同事聊天. 我的同事年紀都三十幾 或四十幾. 我25是最年輕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跟部門的聊天. 聊專業的地方也沒他們勵害. 聊小孩 聊家庭 聊股票. 我都沒碰 沒有. 他們應該覺得我是個很無聊的人. 要開什麼話題. 大家教我 該怎聊天。他們也很少跟我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