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中國的薪水是否已經高於台灣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6推 15噓 28→)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awenc (發哥)時間10年前 (2016/08/03 07:2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你從哪個角度來比較. 如果拿整個中國大陸來看,地包括廣大的農村地區,人包括眾多的農民工. 臺灣還是很有優勢的. 只是這種優勢對臺灣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個人會覺得最多是拿北京、上海、廣東、深圳來比較就好了. 這四個地區面積總和比臺灣大(且大多為城鎮區域),常住人口超過臺灣戶籍人口的3倍也是各種層
(還有1031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4→)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pr (共潮生)時間10年前 (2016/08/03 04: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最近這幾年常聽到有人說中國的薪水已經比台灣高之類的,但是也有人說中國人的薪水都少得可憐,但是台灣已經有百萬人在中國工作了,所以很疑惑中國的薪資水平到底如何?. 請問版上有去過中國工作或是聽說過中國薪資的人幫忙分享討論嗎?QA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