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新人怎麼開口請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VANA (雷瓦納)時間10年前 (2016/08/12 19:0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招 裝病. 事前完全都不講 當天09:00打給公司主管 聲音裝的很虛弱. 說自己生病感冒不舒服 今天要請病假 好處是只扣半薪. 缺點是容易被懷疑. 第二招 臨時出狀況. 事前完全不講 當天9:00打電話給主管說 機車爆胎. 車子有點撞到 但人沒受傷 現在在機車行修理 晚點進公司. 缺點是要扣事假
(還有4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8→)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er22020 (小高)時間10年前 (2016/08/10 15:0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近來公司一個禮拜了. 內容實在不喜歡. 昨天突然接到一間大公司面試邀約. 之前投的. 請問該怎麼跟主管開口要請假?. 實在很難說出口.......怕大家都知道我要去面試. 怎麼辦or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2.125. 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