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新人怎麼開口請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第一招 裝病. 事前完全都不講 當天09:00打給公司主管 聲音裝的很虛弱. 說自己生病感冒不舒服 今天要請病假 好處是只扣半薪. 缺點是容易被懷疑. 第二招 臨時出狀況. 事前完全不講 當天9:00打電話給主管說 機車爆胎. 車子有點撞到 但人沒受傷 現在在機車行修理 晚點進公司. 缺點是要扣事假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