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工程設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10年前 (2016/08/18 2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單純看起薪 你又不是本科領域 也沒相關證照. (土木 電機 機械 環工). 而且又不太用跑工地 只是在公司畫圖. (我猜這份工作應該在北部). 那起薪看起來是偏高的. 但通常這樣的起薪背後會有一些狀況. 1.薪資結構問題. 27.5K裡面可能包含了伙食費 全勤獎金 業績獎金..... 實際投保薪
(還有300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23→)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ank005 (阿韋)時間10年前 (2016/08/18 16: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非設計本科領域,非土木。. 最近面試兩間公司,. 一間是做機電工程設計,起薪27.5k. 一間是做純水廢水系統設計,起薪28.5k. 只要無經驗,是不是設計領域的起薪都在這個價碼?.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76.29. 文章網址: h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