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不要再來寶成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想各方的爭論不外乎資訊瞭解的不清楚致無法比較,以下我依過去經驗單純. 分享一下越南那邊的工作的情況吧!. 1。關於工時:. 越南一星期工作六天,只有星期日才屬例假日可以休息。. 每天表定工作時間早上7:30~16:30,但只有越南的勞工會試用,. 台幹是責任制(有事要處理,不管多晚就是
(還有627個字)
內容預覽:
嗨,同是鞋業界有感分享一下。. 小妹我剛畢業在台灣沒多久就到了對岸工作,在鞋業五年,是一間貿易公司但也有自己鞋廠。. 剛去的時候年薪60/16個月,中秋端午各一個月,過年兩個月,所以算下來一個月37500,按比例領人民幣和台幣。. 包三餐加宵夜,包住宿兩人一間家庭房(兩間套房共用客廳和廚房並有前後陽
(還有769個字)
內容預覽:
父母平均一顆睪丸, 表現好 搞不好是8,9萬 或更多.. 當然 比較差的人不要去.說好的台灣工時比較長呢?哭哭 那就做3年後跳槽很好啊 這叫做 不爽不要做.留下來的就是想做的.所以你朋友才進得去? 這樣說朋友 不好吧?. 不補人 是不是又要說 幹 一個人都要做好多人的工作.正常, 人家薪水才多少 有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