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資質平庸日文系應屆畢業生求職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邊真的滿想回一下的. 前言:. 本人背景為南部人/南部私立外語大學日文系/畢業一年/日檢N2. 我覺得我對日文應該算是資質平庸的吧. 因為喜歡看些比較沒營養的綜藝或是日劇. 看的文章也是什麼偶像和美妝相關. 雖然自覺日文還可以可是就是考不過n1 (掩面). 我畢業後因為一開始有別的計畫. 因此
(還有1761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一下本身的條件:. 南部人/北部私立中段大學日文系/日文大學才從零開始學,N2可日常會話及中等翻譯程度. 在找工作的時候沒有特別想要什麼樣的類型或產業. 在四月春假過太爽回來以後突然發覺同學都在積極找工作. 於是自己也跟著開104/1111瀏覽,但都很消極地看主動發信的公司有什麼職缺. 一、鴻海
(還有24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