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僱傭合約條文相當不利勞工...該怎麼談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DjeakQ (In You We Trust)時間9年前 (2016/08/26 18: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跟人資說我找不到可擔任人事保證人的親友,因為身邊的人都沒簽過這種. 東西,非常為難...**而且:合約上明明有載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列人保唷!. 但人資主管後來還親自打電話給我,說全公司的員工都有簽,不可能為我開. 先例,又提到內部也有從我家人工作的企業("A企業")過去任職的主管,. 之前在A企
(還有26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tg (TG)時間9年前 (2016/08/26 07: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有兩個要件:. 1.工作內容要具有接觸核心技術或關鍵決策的特質. 2.要有對價關係. 換句話說公司要先舉證你的工作能夠碰到他們的核心技術,會影響他們的競爭。. 接著必須對你做出相應的補償,才能夠成立。. 如果隨便寫寫就有用,那乾脆在合約寫離職造成公司損失,須無條件賠償公司1億元。. 這個很多公司都
(還有173個字)

推噓6(7推 1噓 13→)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DjeakQ (In You We Trust)時間9年前 (2016/08/25 23:1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得到一份offer(某間科技公司,公司員工人數超過1,000人,資本額約1個億),. 薪水為40K x 14個月+認股(←認股是確定上市之後才有~).... 其他福利條件像是三節、健檢及旅遊補助等等,我覺得都蠻ok的。. 面試過程中單位主管頗有誠意+我未有該產業經驗,對方願意主動給予面試機會&提
(還有5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