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面試被問未來計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9年前 (2016/09/01 23:4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回答想要磨練哪方面的工作技能啊. 像是精進簡報技能 希望未來能作出令客戶或合作夥伴印象深刻的簡報. 將XX軟體或系統的使用技能 提升到進階階段. 達成某項職業成就或目標. 其實從這項問題面試官可以得到很多的資訊. 包含你是否具有企圖心? 你是否有個人職涯規劃? 規劃與目標的合理性?. 我也有被問
(還有83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sheep (??)時間9年前 (2016/09/01 11:5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有幾家公司會問你未來有什麼計畫. 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比較好. 我的動機就只有找份工作 然後做下去而已. 不知道一般主管喜歡聽到什麼答案?. 例如我要讓貴公司成為台灣市佔率最高之類的嗎?. 還是我要進到台GG之類的?. 2.還有的問為什麼投遞這家?. 我的情況是 啊就104看到符合就投啊. 一堆公司
(還有3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