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選擇去澳洲工作或留在台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nst時間9年前 (2016/09/07 00:2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希望我不要潑你冷水. 但你有上seek去找過澳洲的工作嗎?. http://m.seek.com.au/job/31773942. http://m.seek.com.au/job/31769950. 你知道對一般澳洲人要找年薪八萬澳幣的工作的概念是什麼嗎?. 我其實更覺得特別的是 你還是去過澳洲打
(還有13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6→)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v7時間9年前 (2016/09/05 2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目前29快30歲待業,私立碩畢,剛從澳洲打工回台灣. 在台灣之前是做多媒體業(虛擬實境,擴增實境)企劃工作1~2年左右資歷,. 當時薪水是35k(在台北自租房),而目前的情況是有個朋友人在澳洲,. 因為有認識當地居民的關係,可以幫忙弄到澳洲工作簽兩年(不是打工度假). ,年薪保障是8萬澳(近兩百萬
(還有4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