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新聞] 軍公教上街 勞工批「得了便宜還賣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什麼因為軍公教提撥多,所以領多. 以我自身為例,勞保提撥8百多,. 勞退我自提2520 (老闆部分也提撥2520). 一個月繳了三千多元。跟軍公教差不多。. 可是退休後我只能領兩萬五,而他們可以領五萬多。. 而且提早十年開始領。. 軍公教的退休金高,根本不是因為繳多領多。而是制度上的自肥。. 至此,
(還有144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NpbqkFk ]. 作者: asdf1256 (guest)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軍公教上街 勞工批「得了便宜還賣乖」. 時間: Tue Sep 6 14:07:39 2016. 1.媒體來源:. ※ 民視新聞. 2.完整
(還有9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