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日商仲介心得(抱怨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這次找工作除了104也有透過幾間顧問公司,來分享一下心得。. 1、保聖那. 老牌顧問公司,身邊日商工作的朋友幾乎都有接觸過。. 非常推薦我的顧問,會認真跟我討論職涯規劃,面試技巧,修正方向,而且推給我的缺都有符合我需求,最後錄取工作也是這間推薦的。. 2、英創. 因為在職中沒空去公司,所
(還有731個字)
內容預覽:
推 MONKEYGO: 說真的滿多日商工作沒在104刊的耶. 哪裡?. 嗯嗯嗯嗯 雖然去過幾次 那幾家給的工作 104就有了. 滿多日商工作??沒在104刊??. 那舉例你沒開的出大手“日商”有幾家好嗎?. 大概除了丸紅 這種等級的. 其餘幾乎薪水很少破3萬 或是到4開頭. 當然可能有些不錯的 比如
(還有4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