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服務業想轉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llerthj (邊境旅行)時間9年前 (2016/09/09 2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能說順利,堪稱小小的順遂(  ̄ c ̄)y▂ξ. 我常常心理想,我是不是該出去闖一闖了,老待同一著職場,. 換來換去,不膩嗎?換湯不換藥.況且薪資結構就這樣了.. 我心想,運輸/倉儲,這行業 挺有趣的,況且薪資也不錯.. 我就先報考 推高機/危險物品運送人員/普通大客車(三個月後再考機械常識). 轉
(還有4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ww時間9年前 (2016/09/09 09: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24y,現在工作是食品門市人員. 之前的經歷也都是餐飲業外場&門市. 最近工作越來越無力,覺得工時跟薪水不成正比,公司流動率在今年達到巔峰(旺季即將到來但幾乎沒有老鳥了). 有打算轉職離開服務業,想請問有沒有版友轉職成功的經驗可以分享的呢?. (目前打算找時間進修,培養語言專長為目標).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