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服務業想轉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能說順利,堪稱小小的順遂(  ̄ c ̄)y▂ξ. 我常常心理想,我是不是該出去闖一闖了,老待同一著職場,. 換來換去,不膩嗎?換湯不換藥.況且薪資結構就這樣了.. 我心想,運輸/倉儲,這行業 挺有趣的,況且薪資也不錯.. 我就先報考 推高機/危險物品運送人員/普通大客車(三個月後再考機械常識). 轉
(還有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