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大陸勞工好像過蠻爽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n12345678時間9年前 (2016/09/10 2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貴公司有聘大陸員工吧?. 原原PO覺得爽的話,. 可以跟貴公司大陸籍員工交換工作.. 全部交換喔, 包括薪水福利機票五險一金之類的.. 保證90%的貴公司大陸籍 願意跟你換.. 原原PO一定也願意啦 她們過很爽的 不是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

推噓22(30推 8噓 43→)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09/10 08: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在大陸,今天禮拜六台灣人出差還要上班,大陸除了直接加班人員來上班之外,間接全部週休二日. 平日時間到10分鐘內就走的差不多了,加班的話都可以報加班費. 反而在台灣一句責任制打死全部,大陸勞工好像比台灣勞工有保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55.21.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