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履歷] 新鮮人履歷求批(產品工程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ckyjump (小踢踢跳跳)時間9年前 (2016/09/23 10:1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哈囉~.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履歷自傳撰寫的文章,不嫌棄的話可以參考一下:D.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3367694.A.073.html. 我覺得「新鮮人」的自傳撰寫可以粗分為兩大方向,. 一種是求職目標與你大學主修科系相符,另一種則是關聯性不大甚至
(還有2727個字)

推噓3(5推 2噓 22→)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dai75695 (木不轉睛)時間9年前 (2016/09/22 23:0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因為是新鮮人,對於找第一份工作十分緊張,希望在自傳部分能夠有好的呈現,讓看的人能夠印象深刻。所以麻煩大家幫我批改一下~~~XD. 個人學經歷背景:. 前段國立科大,學士應屆畢業生,主修工業管理,有輔系智慧財產學程(本身對法律滿有興趣),大學期間有打工(公司財務部工讀生、校內處室、公司研究助理
(還有10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