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年紀大的找工作真困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waii98時間9年前 (2016/09/26 17:4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歐巴桑又來了,今天下午去面試二家公司,一家薪資28000,應該是會上,另一家薪資34000,第二家的是老闆娘直接錄取我. 第一家的優點:. 距離家裡近走路15~20分,接送小孩方便。然後員工看來很和善. 缺點:. 錢真的太少了!28000還要扣掉勞健保根本所剩無幾。. 第二家的優點:. 老
(還有352個字)

推噓6(7推 1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ser1777 (YY)時間9年前 (2016/09/26 0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看到這篇文章. 真的無限感慨,但是社會上就是有這種打工仔. 喜歡為難人,難怪被桶上新聞也不意外. 我也遇過為難人的老屁股. 到底人生最後自己創業才是真的嗎?. 在怎麼做都是別人,都要看別人臉色. 要聞上司的鼻息..... 目前30歲,還有5年算是極限. 很擔心自己的未來..... --.

推噓32(34推 2噓 53→)留言8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kawaii98 (kawaii98)時間9年前 (2016/09/23 08:2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61年次,因為最近新主管要逼退我,想要換成他自己的人,一直雞蛋裡挑骨頭,我也想要換工作,但是奈何年紀大的人家都不要,好累,我還能做什麼?打掃阿桑?還是看護?看護要去考試吧?總之,請大家給我這個歐巴桑一些意見吧!我現在很迷惑到底能做什麼?目前是從事網站設計類,但是因為是在企業內所以作品不多. --.
(還有3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