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年紀大的找工作真困難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歐巴桑又來了,今天下午去面試二家公司,一家薪資28000,應該是會上,另一家薪資34000,第二家的是老闆娘直接錄取我. 第一家的優點:. 距離家裡近走路15~20分,接送小孩方便。然後員工看來很和善. 缺點:. 錢真的太少了!28000還要扣掉勞健保根本所剩無幾。. 第二家的優點:. 老
(還有352個字)
內容預覽:
我61年次,因為最近新主管要逼退我,想要換成他自己的人,一直雞蛋裡挑骨頭,我也想要換工作,但是奈何年紀大的人家都不要,好累,我還能做什麼?打掃阿桑?還是看護?看護要去考試吧?總之,請大家給我這個歐巴桑一些意見吧!我現在很迷惑到底能做什麼?目前是從事網站設計類,但是因為是在企業內所以作品不多. --.
(還有3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