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新聞] 大家滿意自己現在的工作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3推 1噓 9→)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9年前 (2016/10/01 12:4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出社會工作了幾年 也跟不同年齡的工作者有聊過. 也漸漸發現一些不同世代的差異. 似乎有某些原因讓現在年輕世代更容易產生理想和現實落差太大的失落感. (有些主觀判斷 不一定完全正確 我自己也是七年級生). 這邊就列出一些我認為年輕世代初入職場遭容易感到失落的因素. (只是就普遍性來說 而不是每個人都如
(還有2678個字)

推噓-6(3推 9噓 15→)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swazi (ffff)時間9年前 (2016/10/01 0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所謂滿意不滿意. 不討厭就是. 人在二十出頭真的會有雄心壯志. 但其實多半只是中二?. (應該要發明一個名詞給剛出社會的人). 好像以為自己一定會做出什麼. 當然若是創業家. 這是必要條件. 但那來這麼多創業家?. 多半都只是不自量力的白日夢夢想家. 過30心態會改. 漸漸知道現實是什麼模樣. 就
(還有139個字)

推噓84(84推 0噓 33→)留言1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wy798546 (台灣阿子眉)時間9年前 (2016/09/30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 想當初年輕時剛要出社會的時候. 總是懷著決心跟鬥志. 但覺得幾年的時間就被環境消磨殆盡. 感覺每天上班只會了生存. 而沒有一絲快樂的感覺. 也無法在工作上找到快樂跟成就感. 大家滿意自己現階段的工作嗎?. 無論是薪水/同事/環境/工時/成就都綜合起來. 真的樂於工作的人多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