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工地助理 該去或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認識台灣很多建設公司的行政及助理人員(大台北地區). 週休二日,有勞健保,中午正常午休1-1.5小時,. 基本上完全不必加班。. 頂多突然有事,但也就多留半個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起薪>28K,有年終,三節,獎金。. 外島物價比台灣貴很多,你拿32K,實質購買力不到台灣28K。. 但是你還要加班,還
(還有315個字)
內容預覽:
小的目前在外島一個工地當助理,. 原本是有打算到外島住一陣子並且找工作所以接了這個職缺,. 主管當時談薪水的時候說不管日曆有幾天紅字就是月休4天,. 但4天我覺得太少,所以談過後只能最多給我到月休6天,. 不過這樣就不補助其他的費用和加班費。. (月休4天的同事每個月就連上26天班,為了那4天可以放
(還有5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