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FMCG 不能說的秘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10推 1噓 37→)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diheadshot時間9年前 (2016/10/03 1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以PM來說,薪水看跟誰比囉. 跟台清交碩畢台積電工程師當然不能比. 但就我看到和獵人頭那邊開的(某外商). 比較資深的PM年收除以12,看該年獎金多寡或跟公司談的條件. 約8萬~11.5萬. 勉強算還過得去行銷不是數學物理,沒有標準答案,某種程度這樣講沒錯XD. 但另一個方面看,厲害的和肉腳的做
(還有739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7→)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m0283 (北美的天空)時間9年前 (2016/10/02 17:5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很多人都想進 FMCG,實在很不懂. 說真的,這只是表面光鮮亮麗的產業,薪水又不高,然後要求一堆. 而且,這是個很沒有專業的行業. 我認識許多待了很久或退休的前輩,真的對未來茫茫然,不曉得要做什麼. 就算哪個品牌被你做起來或賣起來了,還不是別人的. 很多大公司的主管,難道就真的很厲害嗎?. 還不是
(還有9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