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要離職才發現公司沒幫我加勞保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pmbip (賞味期限)時間9年前 (2016/10/10 13:01),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要申訴的項目是?. 如果是要申訴公司沒幫你投勞健保;前提是僱傭關係的存在與否,公司有給付薪資,所以當然存在。. NG!! 勞工到職日就要加保;並且不能追溯,意思就是你7/28到職,公司未立即加保,假設公司拖到10/1幫你保了;很抱歉,你7/28到10/1這段時間仍然是沒有勞健保的狀態,如果有相關給
(還有193個字)

推噓25(26推 1噓 9→)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eway (Beinghuman)時間9年前 (2016/10/07 22:30),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 我剛從一份餐廳正職的工作離職,. 這星期接到家裡電話,. 說收到我的國民年金催繳通知,. 我打到勞保局問勞保加保紀錄才發現,. 原來這份工作從我7/28到職一直到9/27離職,都是沒有勞健保的狀態. 8.9月份的薪資只有薪水匯進戶頭,公司沒有給明細所以我沒注意到. 打給公司詢問的結果是
(還有3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