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怎麼排解壓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0/18 2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壓力都是時程壓力 你這麼負責任 壓力是你自己給的. 心態上要調整成 就算達不成進度要求 也要找一堆理由推給別人 然後打哈哈 不爽就資遣我啊的心態. 這樣上班起來壓力應該會比較小 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你就是這種調調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34.53.1

推噓13(13推 0噓 27→)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qua25113 (中壢宋慧喬)時間9年前 (2016/10/17 0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剛進入職場兩個月的菜鳥. 目前在物流業當客服. 但工作一開始算輕鬆好上手,. 之後開始接廠商case發現公司人力不足的問題. 導致工作進度有時候會落後. 甚至自己需要去現場支援的狀況. 每天過著被時間追趕的日子. 連下班都覺得自己還脫離不了工作的狀態. 精神壓力極度緊繃,導致失眠. 也因為忙到連
(還有1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