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怎麼排解壓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剛進入職場兩個月的菜鳥. 目前在物流業當客服. 但工作一開始算輕鬆好上手,. 之後開始接廠商case發現公司人力不足的問題. 導致工作進度有時候會落後. 甚至自己需要去現場支援的狀況. 每天過著被時間追趕的日子. 連下班都覺得自己還脫離不了工作的狀態. 精神壓力極度緊繃,導致失眠. 也因為忙到連
(還有1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