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面試時,跟你說公司的營運艱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有類似經驗. 是一個在新莊的生技公司. 當時我面試時有三關面試. 直屬主管、生管經理、研發處長. 他們每個人面試第一句一定是. 很高興你來面試,但必須很現實的告訴你,我們發不出薪水,如果你願意接受我們再談. 那時我蠻好奇的. 就連續聽三人講一樣的事. 這家生技公司把所有的資金投入研發一種新的產品.
(還有2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