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面試時,跟你說公司的營運艱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8推 2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yuantseh (暱稱是啥?吃的嗎?)時間9年前 (2016/10/18 11: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有類似經驗. 是一個在新莊的生技公司. 當時我面試時有三關面試. 直屬主管、生管經理、研發處長. 他們每個人面試第一句一定是. 很高興你來面試,但必須很現實的告訴你,我們發不出薪水,如果你願意接受我們再談. 那時我蠻好奇的. 就連續聽三人講一樣的事. 這家生技公司把所有的資金投入研發一種新的產品.
(還有288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14→)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spower (Tokyo)時間9年前 (2016/10/18 09: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不知道有前輩曾經面試時,被公司負責面試的人告知公司現在營運艱辛. 沒有年終獎金,現金流比較緊薪水可能會晚發約5-10天,是業務單位,底薪加獎金可以到40K以上,不過面試的過程中完全沒提到底薪是多少. 第一次面試遇到這麼直接跟你說公司沒有年終,薪水可能會晚發。直覺上覺得應該是有問題的公司. 不知道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