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如果遇到來亂的新人,大家都怎麼處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講講新來的妹妹. 工作性質 文書作業 (同事A要去生,短暫工讀生). A要生之前就招到了(2週前),在交接期間妹妹就請假了5天(一週上班也才5天呀,妹妹). 前天24號A去生了(那天我排休),隔天25號小老闆來問A之前做的專案,結果看到看到A桌上厚厚ㄧ疊要處裡的文書,面有菜色.... 專案後來由
(還有442個字)
內容預覽:
在職場上遇到很天兵的、能力不佳的、或者態度很差的新人,大家都怎麼處理呢?. 是該立馬報備主管炒她 或是不管她不要影響到自己就好?. 前陣子我們公司在招物料助理,但前後來的兩個新人都怪怪的. 第一位的情況是這樣的,她坐在辦公室裡會一個人自言自語發出細碎的聲音. 坐她旁邊都被搞得很毛躁 也有委婉的請她不
(還有12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