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好樂迪真的有那麼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正職我不知道現在有多高但是小時候打工感覺還蠻不錯的. 當時勞基法時薪66月薪15840,好樂迪時薪92. 假日每小時加20元,過半夜12點每小時也會加20元. 遇到颱風薪水加倍. 做一年後公司上櫃了. 兼職每半年都可以升遷,每小時好像薪水多5元. 然後也一直都有尾牙和員工旅遊. 年資滿三年員工旅遊免
(還有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