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好樂迪真的有那麼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y7305 (Roy)時間9年前 (2016/10/26 23:2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正職我不知道現在有多高但是小時候打工感覺還蠻不錯的. 當時勞基法時薪66月薪15840,好樂迪時薪92. 假日每小時加20元,過半夜12點每小時也會加20元. 遇到颱風薪水加倍. 做一年後公司上櫃了. 兼職每半年都可以升遷,每小時好像薪水多5元. 然後也一直都有尾牙和員工旅遊. 年資滿三年員工旅遊免
(還有167個字)

推噓12(16推 4噓 1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7061818時間9年前 (2016/10/25 19:2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rcZa3Xk.jpg. 平常蠻常去好樂迪唱歌的. 所以有加它們官方的line群組可以收到優惠訊息. 剛剛收到它們訊息裡面的徵人訊息如上圖. 中班那邊真是嚇死人 36000起 重點月休還13天. 幾乎半個月都在放假薪水還這麼高 有沒有這麼好. 中班是怎樣啊 有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