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離職後薪水發放問題請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meHeven (Mark Williams)時間9年前 (2016/11/02 10:0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合約有寫明兩個月年終,法律上就是要發。賴不掉。. 但是年終是農曆過年才發,你現在去告,會被法院駁回。. 要等時間到了,錢沒進戶頭才能告。. 所以公司常用的手法就是不發,等員工來告。. 那公司耍賴,有什麼處罰?. 「重罰兩萬」. 兩萬繳給政府,然後公司還是賠員工兩個月年終,不用多賠。. --. 哪個最
(還有231個字)

推噓5(6推 1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erelve74 (Waterelve)時間9年前 (2016/11/02 0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上先進大家好. 小妹最近人生第一次離職. 有些問題想向各位前輩請教. 我的工作合約中保障年薪14個月. 2個月即為我的年終獎金. 我在11月中即將離職. 在離職前向人資問了關於11月薪水及年終發放的問題. 公司固定月底發薪. 因此人資回應11月薪資仍在月底發放. 年終則依照比例. 需到明年農曆年前
(還有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