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你為什麼離開上一間公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1(51推 0噓 3→)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lix0520 (夢是睡著的醒~)時間9年前 (2016/11/04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面試主管: 你前一份工作的離職理由?. 我: 部門人力不足, 同事陸續離職, 留下來的工作量陸續增加,. 主管卻不處理.. 面試主管: 如果我們部門有同仁離職, 你也會因為工作量增加而離職嗎?. 我: 請問妳們流動率很高嗎? 離職也是不補人嗎?. 如果是的話, 請提早跟我說, 我要避免這種悲劇!.
(還有130個字)

推噓26(28推 2噓 29→)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topc (大男孩)時間9年前 (2016/11/04 20:2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標題這句話在面試的過程中很常聽到公司方詢問. 很常聽到一些主管們在面試人的過程中. 很喜歡就這個問題對面試者進行批評. 批評內容包括 愛抱怨 總講負面的 沒講實話 很多意見等等. 當然. 面試該職位的薪水也不過就30K-24K. 其實我都很想對公司方去面試的人講一句話. ==你問這個問題有心理準備好
(還有9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