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關於鐵皮屋工廠的公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在下在北部接觸到的加工廠,有不少就是你說這樣子的。. 基本上就是一個大鐵皮屋,拉成長方形,入口有一間辦公室。. 然後兩側都是加工機器並排,工人則散落在機器周圍工作。. 基本上就是嘈雜,如果你很難接受耳朵要一直聽機器的轟隆聲響。. 建議你要考慮一下。. 你面試時可以看一下工廠的內務,如果他們有明顯的把
(還有308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的工作環境 是在鐵皮工廠的嗎. 就是那種小小的 外表舊舊 還是鐵皮屋的. 只是裡面有搭一間小辦公室在裡面. 就像是在現場工廠裡面 搭個小房間當辦公室. 請問有大大的公司是這種的嗎. 南部好像很多這種鐵皮工廠的小公司. 不曉得這種的 裡面福利普遍來講好不好. 小魯接到一通面試電話 是裡面的內務
(還有2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