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上班不是去交朋友的"這話真實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mut (沒有規則就是規則)時間9年前 (2016/11/14 2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班當然不是去交朋友的呀.... 上班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 --->老闆給你錢 --->你完成工作. 但上班需要 "交際" ---> 維持良好的工作氣氛跟溝通. 同事之間就是公歸公 但不代表不需要好的溝通跟交流手腕. 真心交友這件事情 下班後再說 而且很看緣分. 有時候你願意真心 對方還不願意呢!.
(還有63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7→)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9年前 (2016/11/13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際關係好" 和 "上班不是去交朋友的". 一點衝突也沒有...... 社會上的人際關係又不是只有家屬 男女朋友 普通朋友 和 陌生人. 同學 同事 主管 老闆 老師 鄰居這些也是人際網絡的一環. "上班不是去交朋友的" 有幾個層面的含意. 但從你的文裡感覺你並沒有抓到這句話的重點. 1.上班還是
(還有1142個字)

推噓30(33推 3噓 79→)留言1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8805082 (5秒中出手)時間9年前 (2016/11/13 2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上一堆人說 "上班又不是去交朋友的". 但實際上班後就會發現,人際關係好壞比做事還重要. 像我的新公司新人的考核裡就有包含"與同事合作處事是否融洽". 搞得我現在剛進去不只要學會新的工作內容,更要在意與同事的互動. 搞得身心俱疲,逼得我著邊緣肥宅要強迫自己陪笑臉,主動出擊...orz. 實際上,公
(還有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