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Re: [討論] 已進入職場8年級生 過得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eerPlan時間9年前 (2016/11/21 17: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國立資管學士 80年次. 分享個幾個週遭同學跟自己的狀況. 目前我們都是 25 歲~~~. 同學 A. 大學同學+碩班直升. 碩班剛畢業. 高雄某資訊公司. Web 工程師. 36K 月薪 (聽到當下我嚇到...). 同學 B. 沒讀碩. 工作兩年. 台北 Start up. APP 工程師. 40
(還有218個字)

推噓31(31推 0噓 11→)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nepuff (胖蟬蟬)時間9年前 (2016/11/21 15: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畢業後真的最常發文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2015年私立學店畢業,傳播設計系,多益800多分(考第二次才考到)。. 第一間公司根本詐騙,26K,行銷助理,. 待一個月就閃了。. 第二間媒體公司很大,27K,企劃助理,. 但是整個部門都養老只靠新人產出,. 最後解散。. 第三間廣告公司名氣響亮,25
(還有1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