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留在家鄉種田好還是出去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fun56時間9年前 (2016/11/23 0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對於農業相關產業有一點點接觸. 以下用水稻.雜作.蔬菜.果樹分別來粗略的就我所知分享一下. 1.水稻. 種水稻重點在面積,由於水稻的管理方式不會太繁瑣. 如果面積夠大用機械化的模式來耕作效率會很高. 之前認識的雲林的農友耕作面積十甲水稻(自己的地),自己買二手農機. 一年收入扣農藥肥料支出也都有
(還有890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21→)留言3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dison123 (夜深人靜)時間9年前 (2016/11/22 2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魯弟我80生,25歲了,. 退伍後有去當水電學徒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也考上了室內配線乙級,但因為家裡因素,回到了家鄉,家中有開店,. 所以目前在家幫忙,. 另外家中還有田差不多快五甲地,. 目前父親是希望我跟在他身旁邊學習務農,還有叫我去考大牌和學習挖土機...... 我老爸跟我說現在農業
(還有1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