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如何提離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我也碰到這個問題.... 跟原PO差別只在於我已經跟小老闆報備了. 一開始就很委婉地說有一個很不錯的機會想去闖闖. 我自己目前在一間本土企業(算該領域龍頭)工作. 工作穩定 福利不錯(年薪有過百) 同事相處上也非常好. 但缺點就是升遷機會可遇不可求,且常加班跟必須on call. 也因為自己太重
(還有2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