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如何提離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bbitShin (小兔)時間9年前 (2016/11/24 14: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我也碰到這個問題.... 跟原PO差別只在於我已經跟小老闆報備了. 一開始就很委婉地說有一個很不錯的機會想去闖闖. 我自己目前在一間本土企業(算該領域龍頭)工作. 工作穩定 福利不錯(年薪有過百) 同事相處上也非常好. 但缺點就是升遷機會可遇不可求,且常加班跟必須on call. 也因為自己太重
(還有264個字)

推噓23(24推 1噓 6→)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12374 (green)時間9年前 (2016/11/24 1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目前考慮年後轉職 但不知如何提離職. 雖不是第一次換工作 但此公司大家相處起來. 像朋友一樣 不管跟上司還是同事都是如此. 所以遲遲不知如何開口 且在這間公司也快四年了. 大家也都相互瞭解 說創業或回家接事業也不對. 不知大家有更好的想法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