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會期待上班是種奢求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9推 1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6437 (小娃娃媽咪)時間9年前 (2016/12/02 22:3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心態的問題,. 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其實我以前學生時代打工都一直不是很理想,. 我熱愛餐飲,. 但是實際在該行業工作後發現怎樣都不快樂,. 飲料配方記不牢、跟同事無法融入、. 牛排老是記錯桌、餐總是送錯人,. 總之就是各種不順,. 最後也是每天期待下班,甚至不想上班,. 但家庭經濟
(還有844個字)

推噓50(51推 1噓 24→)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29462766 (Ian)時間9年前 (2016/11/27 22:4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 26歲 出社會3年了. 最近跟朋友聊天 走音樂的. 是他的興趣 也混的還不錯. 聊天提到 他每天上班都是開心的. 我羨慕他 因為我想到要上班就很煩. 這是新工作 目前做了4個月. 也算是有學以致用(語言方面)就產業真的沒啥興趣. 當初真的就是考慮薪水還不錯離家很近而已. 進來還發現公司氛圍很好
(還有6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