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我做機車快遞2個月的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 我決定來補充一下我個人在快遞業的心得好了. 業界使用的方式普遍有兩種. 一種就自收自送 像是原po這一間就是這一種 依照快遞人員的能力速度派件 比如說先派了一件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往新莊中正路的 路線上你可以經台北橋過三重經重新橋到新莊 也可經板橋到新莊 所以這一路可能都會派給同一位. 假
(還有417個字)
內容預覽:
我當初因為要等待職業駕照筆試必找一份工作兼差,我上網找了許多都不要短期的... 家人希望我去便利商店唬爛說做長久,做2個月後在離職即可...不過這不太適合我的個. 性..索性與友人討論之後建議我去快遞作專件,短期兼差都可以...所以我就在九月打去. 應徵 "快就找C龍"(各位自己去找google大神
(還有20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