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想詢問高雄電子產業薪資水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omen (Neomen)時間9年前 (2016/12/11 16: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是科大機電碩(機械比你更難找吧XD),第一份在南科U當設備(年資<1年),原本也是想回高雄發展,不然就乾脆往北跑,離女友家較近,所以照科技版爬到的公司隨便投了幾家。. 跟你分享薪水還ok的,大概就典範(我拿到43k,後段PE)還有長春(這間整個霸氣. 啊,面試邀約就直接說我們公司起薪51k,去年
(還有67個字)

推噓18(20推 2噓 12→)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zmildf (我不是蘿莉控)時間9年前 (2016/12/08 20:3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小弟國立地名電機學碩畢,剛退伍沒多久,因為受不了在南科的生活. 決定嘗試回高雄找找工作,我自己也知道高雄薪資水平無法和科技園區相比. 自己一開始設定目標是不用太高 有個38k-40k就是我的理想了. 只要上下班時間正常一點,有些自己的生活空間也不錯,住在家裡也能省下很多開銷. 但是我發現自己
(還有8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