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離職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20020429 (砍C)時間9年前 (2016/12/12 13:27),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父母親都曾在補習班當班導. (兩人加起來超過20年的經驗). 我自己也有進補教業,斷斷續續加起來大概1年. 以下是一些經驗、想法,供你參考一下. PS. 有點小強迫症 QQ 有偷調排版. 還有訂便當、教室布置、跟書商聯絡. 老師、助導、輔導老師排班. 助導、輔導老師不夠的話,還要靠人脈去找新人.
(還有1114個字)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30600 (妹妹)時間9年前 (2016/12/12 11:5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這份工作大概在10月中開始上班 。是在台中的某間安親班,可是進去做了一兩個月之後,發現工作內容根本比面試講得工作內容還要多很多. 除了安親老師所必須要做的工作(看功課,上課、改考卷,出考卷)之外,. 還要做非常多的行政雜事,. 例如說在辦大型活動前會分配一位安親老師當主企劃. 主企劃會先做一份完
(還有4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