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最爛面試經驗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jbon321時間9年前 (2017/01/02 14: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mas2200時間9年前 (2016/12/21 16:3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在某人力淫行應徵行助還是業助,. 大老遠從新莊騎車到中興街口,. 進去之後面試官側身瞄了我,. 跟我說抱歉他們只要女生,. 你可以回去了……. 當女生真好,. 工作真好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7.110.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13(4推 17噓 24→)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WD1 (WWD1)時間9年前 (2016/12/21 15:4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老妹我踏入職場少說也有15年的資歷(從工讀生到主管職). 經歷過幾間公司,應徵過不少公司,也面試過不少人. 所以剛好面試/被面試的經驗都有. 先來談談被面試的不好經驗. 1.面試官大遲到 (超過1h以上那種). 該公司也是該業界的龍頭首選,以為面試官都應該會是要求準時/效率的那種人. 結
(還有1315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8→)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hongchen (中川圭一)時間9年前 (2016/12/19 17:4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時候在接到電話面試通知的時候. 就覺得人資感覺說話草率. 也沒想那麼多,畢竟還在待業中. 結果公司在一個用導航查看不到的地方. 一進去的時候,那時候一個像是清潔人員的大嬸. 跟我說你要幹麻,我說我跟你們有約面試. 她說:哦,你在這邊坐等我一下,然後我等了十五分鐘. 這位大嬸帶著老花眼鏡來了,一坐下
(還有43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en1010時間9年前 (2016/12/18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與其說是最爛不如說是最驚嚇. 當年還是個大學生. 暑假想說打個工開了人力銀行. 也看了各個網站. 看到了一個人在中山站找練習化妝模特兒. 覺得滿好的就投了履歷. 後來某天在外面接到電話. 問我能不能去中山站面試. 安排好之後. 到了現場. 是一個奇怪的小辦公室. 我覺得看起來怪怪的但也沒想太多. 一
(還有1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