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有必要花快十萬去巨匠學大數據軟體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prayer (洗碗工)時間9年前 (2016/12/25 18: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只有作到描述性統計 (頻數分佈描述 直方圖 餅圖 散佈圖). 那需要的統計工具不用太複雜. 不過雖然工具不算太複雜. 但很多新鮮人連怎麼適當選擇圖表類型 圖表表達方式都作不好..... 更多是弄不清楚甚麼是標準差 常態分佈或非常態分佈要怎麼選擇描述方式. 簡單來說 連基礎的描述性統計都搞不定 那
(還有989個字)

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2/25 1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業界畢業大概價碼 學士35k 碩士45k. 10萬當生活費 助學貸款念碩士. 碩士第一年45k 工作1年比學士多120k 隨著年資逐年5%~20%加薪差距會漸漸拉大. 補習班教的只是工具 那些東西花個2000塊買幾本書自己學就會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shin528 (成立奧凶帝國!!)時間9年前 (2016/12/25 01:0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規劃師講的都錯. 要學數據分析第一部不是學軟體,是學數學.... 真的有興趣請確認以下領域是否有了解. 1. 統計. 2. 資料探勘. 3. 機器學習. 如果以上知識不足,學了軟體也是亂用,亂用出來結果就是垃圾.. 如果你對上述學科有所基本認識,也不用馬上考那些證照,. 以下語言(或工具)按照個人覺
(還有678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29→)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00771book (320)時間9年前 (2016/12/24 2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問前輩們. 目前小妹的工作只是個. 用BI cognos 拉資料做數據分析的助理. 再用Excel樞紐分析 寫寫函數. 做報告給主管看的工作. 薪水少之又少 也不算是一技之長. 根本不足以與大數據相提並論. 目前嚮往大數據工作的方向. (也是很有未來的工作 大陸已經很成熟了). 查看了104人力
(還有2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