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是否外派越南(猶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9221320 ((@皿@)--C)時間9年前 (2016/12/29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 外派東南亞 需要的人才能力比你低很多. 只要個稍微有幾年辦公室職員社會歷練 + 某項特長(外語 業務 管理 工程 ...). 最重要的是 願意為了錢 出去東南亞 最好都不回台灣 的心. 就OK了. 就像那些年 大陸崛起前 很多人排斥去大陸常駐 必須以錢為誘因的狀況. 不如這樣 反正都要外派 你
(還有7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swazi (ffff)時間9年前 (2016/12/28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要啦 都有小孩了耶 你確定要犧牲那麼多?. 版上嘴砲很多 但年薪94W去越南是有點扯. 給新人或許ok. 但你35歲耶. 你去越南是做相關產業嗎? 不是的話 去做啥?. 做公司總務?管越南人?那是很沒專業的工作喔. 我年輕時也外派過所以大概知道. 我跟你一樣也35. 真心建議不要隨便砍掉重練喔.
(還有88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410601 (小恩)時間9年前 (2016/12/28 2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高雄國立商管碩畢. 已35. 目前在上市公司當管理師職位,任職約三年多。. 年薪約700K(45*15)左右. 最近面試完一家派駐越南儲備幹部. 年薪為940K(不含年終). 公司待遇為一年五張機票一次九天(2個月返台一次). 週休一日,假期比照越南。. 目前的考量點:. 1.家庭:小朋友約1歲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