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嘉義家樂福夜市擺嗎
如題
因為我所需攤位不大
希望可以與人分租一個攤位也可以省租金
麻煩好新人回我信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8.131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40
821
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