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是新手想請問各位板友
因為寒假到了
所以想要去擺攤
但是因為從來沒有擺過
想請問大家
有哪些地方是比較ok的
賣的東西是貼紙
有爬文看過一些板友po要注意的事情
要是問這問題
不是很妥當
先跟大家抱歉囉
希望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3.159
推
01/17 17:43, , 1F
01/17 17:43, 1F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