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租士林或是天母攤位~
下個月開始要擺攤了,是服飾的,想問一下是否有人要分租士林或是天母的攤位,
有的話請留言一下,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47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3
388
1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