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家樂福擺攤
如題
因為我所需攤位ꐊ
想稍微詢問一下現在的狀況
例如 攤租 臨時攤好不好問 之類的
不知道有版友可以回答嗎?!
大感謝 :)
麻煩好心人回我信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4.14
推
06/17 02:15, , 1F
06/17 02:15, 1F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236
6
170
214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