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雞蛋糕器具
暑假到了, 想要賺零用錢
於是想賣雞蛋糕
請問板上有沒有人想賣雞蛋糕的二手器具
(包括烤模.攤販車...)
若有請站內信告知 順便開個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0.16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0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