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勞保的問題
恩,不知擺攤的各位
都有勞保嗎?
還是都乖乖繳國民年金阿?
如果要保勞保,要去哪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3.182
→
04/01 21:59, , 1F
04/01 21:59, 1F
→
04/02 00:24, , 2F
04/02 00:24, 2F
→
04/04 23:51, , 3F
04/04 23:51, 3F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