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擺攤的皮箱
目前已無在使用...
之前要銷存貨...
買來給親戚 擺個路邊攤用...
現在 他不玩了...
所以就賣掉囉...
賣個500就好了...
目前無照片...
暑假想擺攤的人 可以來信問問看喔
可以面交 不過我在台北
地點 六張犁站 或者 麟光站...
ps.箱子不常使用 沒有腳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228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82